Tuesday, June 7, 2011

兴奋。

不知何故,今天上班时特别的兴奋,好想飞起来的感觉。。。可能是感觉到还有希望吧,也感觉到以前刚刚和她走在一起的感觉。哪兴奋的感觉真的很好,因为它让我觉得面前的一切都会是美好的。心,也变踏实了。到了公司,还是很兴奋。不久在公司里就有好消息了,上礼拜与我吵架的老板也认低威,走过来问我还好吗,因为他此终还是把我的要求給答应了,调我到回维修部。这就是知识的厉害,也是道理的威力。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决不能放弃自己的人权,勇于表达自己的不满。
现在正是休息时间,溜了出来,写了些讯息,发了出去,这个时候的她应该早已看完戏了吧,有可能正在吃饭,喝茶或去逛街。不管什么都好,最重要的是她开心就好了,这样才可以把她的伤口加快的复原。
在发没回应的讯息原来是这么一个感觉的,呵呵,有点小幸福,有点想念,有点无可奈何。但是心里还是开心的,因为心里明白讯息将会被回复,期待讯息里的内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