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满满流下的泪水,想着,写着,越来越思念。。。

对她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我好像做错了,很想去找她可是担心将来又会伤害她。她真的很好,这只是我犯贱。我到底怎么了呢? 忍着?别忍? 我该怎么办?想起对她大喊大叫的每一幕都让我觉得自己是个贱人,想起她毫无怨言的接受自己的破口大骂就让我觉得自己很自私。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没把握可以让他很幸福。我自私,她无私,我把她都不懂放第几位,她却样样都把我放第一位,我常常对她埋怨,她常常对我以德报怨,我凶狠,她温柔,我残忍,她很有爱心,我生日的每一份礼物都是她亲手做的,我却试过没送她生日礼物,我觉得她弱点很多,其实我自以为是,我常常教唆她目无尊长,她常常教我要孝顺,我却没真正的听得进去,我常常让她流泪,她常常希望我开心,我做人很现实,她做人很有人情味。到了现在我终于懂其实我对她的埋怨都是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而她对我的劝服都在人生大题上,我才是真正的无知,我才是真正的笨蛋。我注重她的外表,她却喜欢我的内涵,她曾几何时也是个好多人追但却无动于衷的女生?她曾几何时也是个坚强和不易落眼泪的女生,为何她选择了我这个让她伤心流泪的人呢?我改变了她以为会对她更好,但是我没有想过这对她来说开心吗?我改变她因为我在意外人对她的认可,这证明了我自私,她改变我都是我的坏习惯,她希望我更好。我真的很错,这将来我会保证可以对她更好吗?我不会答,不敢答,也没资格答。到了这个地步我只好祝她幸福,愉快。。。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