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为什么人很善变?

人都很善变,我也不例外,可是我希望这次是我对她最后一次的善变。在短短一天内我就得到了我要的答案,这真实么?这答案明确吗?我不懂,我只懂短短一天内我流下了无数次的眼泪,这只证明了我真的很在乎这段感情,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如果真的我又做错,我改,如果她有做错,我陪她改。最重要的是她还在我身边关心我,陪伴我,这就好了。现在的我才发现我对她的爱在对她不理不睬与埋怨她的同时已经延伸到了我内心的深处,无法自拔,原来爱是那么一回事。上天请保佑我与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