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我很肯定的去挽回,可是是否还来得及?

我挽回我们的这段感情,这并不是我不想在这感情中认输,而是我真的深深的体会到我对她的爱原来是如此强烈。我一直以为我可以恨潇洒的结束它,其实在分开的那一刻我真的没察觉到异样,可是当在收到她的讯息时,当在发现到我们将真的要分开时,那些真实的感觉都涌进我心里。我不懂现在的她是怎么了,我更不懂我做了这错误得决定影响她有多深,我只懂我爱了,深深的,要挽回了,留住她了。时间,我对你说,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我请求您把她的伤口慢慢复原,好让那以往爱惜我的灵魂重住到她的躯壳上。灵魂,我对您说,您一定要回来,因为吓跑您的一切都不在了,不会再回来了,你一定要回来,因为现在会面对你的是真正疼你和爱你的,现在您才会真正得到快乐与幸福。不管您需要多少时间走多少的路程,我都会站在那老地方等着,默默的等着,回来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