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骑着摩托车,行着,想着,笑了。。。

回来新山不到一小时就骑上摩托去上班了,停了下来打了通电话,不知何故心是有点开朗的。骑着骑着的同时,嘴角湾了起来,想起了以前的往事,甜的,很多都是甜的。。。画面一幕幕的出现,有带着眼镜的雪人,抱着她的我,亲着脸蛋的小海龟,玩着游戏的撤脸,袋着小帽的她。。。奇怪的,眼睛又泪汪汪了,是为什么? 因为发现了自己到了现在才会回忆过去,现在才会真心的开心。心里真的很难受,为什么我会如此后知后觉?为什么我会如此狠心?为什么我这种人会生存着?我的感官是否都是石头造成的?我的七情六欲呢?我到底有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