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好多天。。

都好多天没写部落格了,应该是之前烦公司的东西吧。然昨天和今天也变得开朗了,应该是工作只剩两天就完了的原因和知道公司问题不大的原因而开怀吧。等下就要回吉隆坡了,但是现在有点累,想先歇一会,但是看见了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心感动起来了,想回家见她了。都过了一个月半了我的生日,到今天才去看哪礼物就,太无情了我。看见礼物的心细真的被感动了,很想马上去找她,说'对不起,说分手的我后悔了,请你原谅我好吗?' 我好爱他,只是我偶而会忘记,可能是工作影响吧。。。好想她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2

No comments: